【寒色组】悠闲的午后

悠闲的午后

       

寒色组短打,日常小甜饼。

有点OOC了读者老爷们请用臭鸡蛋砸死我吧!

白色情人节快乐!

 

日光微斜,正是初夏一天最为舒适的时间。温暖的阳光从落地窗透过来,照在钢琴前的人身上。舒缓的音符自圣川真斗的手下流泻而出,他微微阖眸,表情极为温柔。脚边蜷着两只猫儿,一只白色,一只橘色,正懒洋洋地晒着太阳,在柔和的琴曲中安详入睡。

一之濑时矢悄悄从背后走近,对着自家恋人的耳朵吹了一口气:“呼——”

真斗倏地睁开眼睛,手下的琴曲也停了一瞬。他有些无奈地回眸:“别吓我啊,阿时。”

时矢伏在他身侧,亲昵地蹭了蹭他的脸颊,双手也得寸进尺地搂住了恋人的腰:“你可以吓回来哦。”

真斗有些好笑地瞥了他一眼:“幼稚。”手指却在琴键上轻盈地舞动,一首轻快的小调在房间内响起。它温柔,明亮,舒缓,充满着幸福感,是真斗此刻心情的写照。

时矢微微一笑,他闭上眼,随着节奏轻轻点头,然后低声哼唱:“As you know if life is harder and tougher than before,I will give you my love……Though the wholeworld is full of loneliness,I will never leave you away.”

时矢的嗓音清澈细腻,伴随了悦耳的琴音缓缓唱着,莫名就有一种浪漫的感觉。他认真看着恋人的侧脸,在他耳边宣誓:“I will never leave you away.”

“……”真斗的脸色染上一缕薄红,他有些无助地看着脚边的猫儿,像是要看出什么不一样的颜色。相恋之前他一直以为恋人是一个慢热的,绝对冷静自持的人,恋爱后才知道根本不是这样,自家恋人与其说是慢热倒不如说是谋而后动,看上的猎物就绝对没有逃脱的可能。而在一起后他也是极擅情话,往往三言两语就能撩拨的自己忍不住脸红。

我当初怎么会认为他是一个跟我性格很相像的人呢?

真斗神思有些涣散,于是自家恋人就有些示警一样的贴近他的耳朵,嗓音带着委屈:“呐呐,真——就这样无视了我?我生气要咬人了哦。”

说罢伸出舌尖在真斗的白皙的耳廓上轻轻一撩。

“!!!”这种叫人回神的办法真是——!!他极想躲开,无奈又被人圈在怀里,只能做两下无谓的挣扎:“你要怎么样啊……”

“回答我啊。”时矢露出尖尖的犬作势叼在真斗的耳朵上,“答对了就原谅你哦。”

真斗整张脸都红透了,他向来内敛,从不习惯将告白的话挂在嘴边,可偏偏自家恋人又不依不饶的。他嗫嚅了半天,终是在恋人颇为暗示性地一咬下小声回答:“……我也是。”

“是什么?”

“我说……我也不会离开你,任何情况。”

 

时矢将他的脸颊扳过来对着自己,偏紫的瞳孔里满是恋人的身影。他的唇角上扬,仿佛刚得了糖果的小孩儿。他看着真斗,语气郑重:“鉴于阿真知错能改及时道歉,所以组织上决定对你提出表彰,现在,领取你的奖励吧!”

真斗看着恋人俊秀的脸在眼前放大,唇上感受到了柔软的触感。先是试探一样的抚慰,紧接着便是强势的长驱直入。湿润的水声不断从交合处传来,真斗瘫软在恋人怀里,逐渐迷失在他的吻里。

圣川真斗,真是被一之濑时矢吃的死死的,绝对逃不开啊……

 

 【歌词摘自小情歌英文版】


评论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熊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