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诺光】追妻指南(一)

*又名《我的妹妹一点也不可爱》、《霸气御姐手把手教你追阿光》

*前期芝诺斯性转有,后期会变回来。

*激情码字,文笔小学生,轻喷_(:3」ㄥ)_

*我流芝光,ooc巨作。

*卑微作者想看到读者大大的评论,比❤️。




“芝诺斯——!!”

伴随着怒不可遏的咆哮的是对方不可置信的眼神。

嗯?怎么回事?我不是在帝国的家里睡觉呢吗?阿光是从哪里来的?

别说,这衣服虽然怪了点,不过他穿还挺好看的……

阿光看着他突然莫名其妙地发起呆来,更是气不打一处来:“我让你好好和同学们相处,你呢?每天都和同学打架!这些我都可以忍,但是,酒吧里那个搂着你的小混混是怎么回事?你可不要告诉我你们只是普通朋友!”

……虽然说的都是官话,但是为什么拼在一起我就不认识了呢?

芝诺斯饶有兴味地眯起眼睛:“是我做的,又怎么样?”

“你……你……”阿光气的浑身发抖,指着他的手指在空中虚点了半天:“你今天就在家给我好好反省!”

他的整张脸都涨红了,气的话都说不利索:“别让我看到你和那个小混混在一起,不然我连着你的腿一起打断!我没有这么不知廉耻的妹妹!”说着摔门而出,巨响回荡在楼道里。

阿光生气的样子还真是可爱,芝诺斯笑眯眯地想。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他说什么,妹妹?




光战出了门就开始倒数,按照往常的习惯不出五秒必定有一声不啻于他砸门的巨响还有那句他听了一百遍的咆哮:“我也不想有你这样的哥哥!”但今天很奇怪,已经数了十下声音还没有传出来。难道是开始想些别的发泄的招式了?“不管怎么说这次也太过分了!真得好好管管了!”光战愤怒地咬牙,可惜今天还得上课,不然非得好好教训一下这不知天高地厚的丫头!

希望回家的时候,家里还能住人吧……




芝诺斯晕了半晌,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一些记忆在阿光出门以后涌入了他的脑袋。

这个世界的他是阿光父亲战友的女儿,他爹瓦厉斯早些年因为身体原因无法照顾女儿,便把女儿交给了战友希望代为照顾。而光战的爹因为工作原因常年在外奔波,又把她交给了在国内上学的儿子。(因为混蛋作者懒得写路人戏份所以他们设定的老妈一个离婚了一个逝世了的剧情就这样一句话交代了)好在光战从小就品学兼优,人也很稳重,所以瓦厉斯并没有异议并且还很放心。只是原来的芝诺斯应该是野惯了,突然出现的哥哥就好像教科书一样古板——每天准时上学,不许迟到早退,晚上不能随便出去玩,要努力学习……他还记得光战第一眼看到她时自以为隐藏很好的不可置信,完全无法理解一个满口脏话头染的像彩灯还穿着吊带小短裙的女孩子是怎么回事的模样。因为这原身对这个哥哥简直讨厌到了骨子里,尽管他小心翼翼地讨好他,但他就是看不惯那副假惺惺的样子,依旧我行我素。在经历了与同学打架叫家长后光战终于没忍住,颤着声问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芝·太妹·诺斯翘着二郎腿吊儿郎当地回复道:“我爸都没你管的这么宽,你算哪根葱?”

矛盾终于开始爆发。

他们三天一大吵两天一小吵,光战好几次抬起来的手都没能打的下去。自小受到的教育不允许他对一个女孩子暴力相向。而原身也看出来了,更是变本加厉,每天花样作死来气哥哥。你不让我穿,我偏穿,不让我染发我偏染发,不让我去酒吧?好,我不仅要去我还要钓个凯子……你能拿我怎么样?

这也是他刚来的时候光战摔门而出的原因。

怎么说呢……这么能作的女孩子,如果换成他……早就一刀砍了扔帝国冶炼炉里去了。他也是佩服光战这么能忍,看来不管是哪个世界,光战还是那副烂好人的性子。原身性格不怎样毛病一大把,他们吵架的时候整栋楼都能听到原身的撒泼。连邻居都过来劝过,说是自打住在这就没见过隔壁小哥红过脸,自打他来光战都快被气出躁郁症了……当然这话还是被他当成战果跟狐朋狗友们炫耀,彻头彻尾地没救了。

不过还好,他来了。难得能与挚友和平相处,又没有帝国的那一堆烂摊子缠身,当然要好好享受一下。虽然战斗中的挚友风采迷人,但日常的挚友也是独有风情的。这样想着,他忍不住微微一笑。

一起身就听到身上叮叮当当的乱响,芝诺斯低头一看,脸色就一黑:铆钉皮衣加上超短皮裙,上面还挂了各种奇奇怪怪的链子,脖子上的不知道是银饰还是装饰,铁链状的项链下面坠了一个巨大的骷髅头,还有些零零碎碎的小玩意儿。这些东西出现在一个十六岁女孩的身上简直违和的出奇——他知道自己还在上学,难怪光战那么生气。

虽说劣迹斑斑,但还有的补救——不知道挚友回来,看到不一样的他,会是什么表情呢?

他很期待。



阿光这一天都在浑浑噩噩中度过。

一边是“她这么过分就应该好好惩罚她”另一边是“对女孩子又骂又摔门简直太过分了”,纠结的他连课都没法认真听。而且,他也是真的怕——怕回家之后看到一地狼藉,最后不仅饭没得吃还得他来收拾。连教授都看出了他的心不在焉,下课后还特意找他关心了一下。他又能说什么呢?勉强一笑再三感谢了教授的关心然后故作轻松地走开——只有他自己知道嘴里有多苦涩。

同班的阿尔博特看到他同情一笑:“又是你那极品妹妹?”光战无奈地点头,他这事儿在朋友间早就不是秘密了。

一旁的尼禄不屑地哼出声:“要我说你就该趁早把她送走,亲爹都管不了的熊孩子你管那么多做什么?”被旁边坐着的西德狠狠怼了一杵子(方言,胳膊肘撞击):“不会说话就闭嘴。”尼禄看了一眼光战丧气的模样,终究是把更毒舌的咽了下去。

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学,光战匆匆忙忙地跟几个朋友道了别,一路小跑去坐车。不同专业但是跟阿光关系很好的小个子学霸阿尔菲诺一脸疑惑:“阿光这是怎么了?”

阿尔博特叹了口气:“别问,问就是后院失火。”

阿尔菲诺:“?????”




太安静了。光战站在家门口,望着自家的门发呆。

正常来说这个时候应该是楼道里都能听到摇滚乐混杂着流行歌的噪音,应该是她最近迷上的歌星——叫什么“鸡你太美?”而今天简直安静的不像话。估计又有什么新鲜招数在等着自己。

光战战战兢兢地开了门,推开的一瞬间后退半步——没有脏水泼下来。又仔细看了半天地面,没有强力胶。客厅的灯是开着的,没有扔的摔的满地的瓷器碎片。厨房传出来一些细碎的声响,他踮着脚走过去,刚好跟出来的芝诺斯看了个对眼——

“你回来了?哥·哥?”

光战瞪大了眼睛。

评论(3)
热度(22)

© 小熊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